王三三

非专业叶吹。
叶修相关基本都吃,偏爱叶受。
傻白甜,勾搭随意,间歇性高产。

【王叶】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


百粉点文 @快乐的小白 @燕沫
*ooc
*黑道paro

01
觥筹交错的酒会上,王杰希第一次见到了嘉世那位近日来声名鹊起的斗神。

据说他枪法精准,世上少有人及,百步之外无人逃得过他的子弹,十步之内无人动得了他一根头发丝。

但他本人并不像传闻里那样具有锋锐的攻击性,他站在熙攘的人群里,神色惫懒散漫,仿佛是红尘俗世外的另一方风景,显得有几分格格不入。

他如一尾灵活的游鱼穿梭在热闹非凡的酒会里,几次婉言拒绝了邀请他跳舞的女士,纤长白皙的手指举着一杯摇晃的红酒,却仿佛只是做做样子,一滴未沾。

那晕红的酒液在杯壁上撩过,几次都险些洒落出来,却又被他指尖一晃轻轻巧巧落了回去,像他这个飘忽不定的人一样,有着不可捉摸的魅力。

王杰希顺手捞起身侧的一杯红酒,施施然朝那位斗神身边走过,结果就那么好巧不巧,两人手臂一撞,王杰希杯里的红酒洒了几滴在那人肩上。

王杰希愣了一会儿,方才绽出一个歉意的笑容,“不好意思,先生,手滑了。”

叶修穿着一身纯黑的西装,勾勒出细窄的腰身和一双笔挺的长腿,内里的白衬衫最顶上的两颗扣子松松敞开,像他本人一样有几分潇洒的味道,那漫不经心的眼神懒懒扫过来的时候,竟被映出了几分诱惑。

叶修看到这人极具标志性的大小眼就立刻认出了他的身份,微草鼎鼎大名的二把手,人称“魔术师”的王杰希。他枪法技巧之诡谲之莫测,能使人至死而不知敌在何处,杀人于无形,黑道中人对他无不闻风丧胆。

叶修很坦然地回以微笑,“不碍事。”

“实在抱歉,希望能给我一个机会表达歉意。”王杰希一副笑意微微的绅士做派,难以想象他会是一位心狠手辣的黑帮大佬。

“不必了。”拒绝了装模作样的王杰希,叶修面色平静,加快步伐往洗手间走去。

心里却泛起几分疑惑,这个王杰希搞的什么鬼,可别把刚才线人趁邀舞塞进他胸兜里的线索给毁了。

叶修简单用纸巾擦了擦西装,已经打算离开酒会了,转身却见王杰希也同样出现在门口。

他很平静地走进来,然后将门反锁,双手按在盥洗台上,将叶修半搂半困进怀里,洗手间昏暗迷离的灯光下,他的眼神显出一种暧昧黏腻的味道。

王杰希双唇翕动,嗓音带着沙哑的韵味,“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

叶修看出了来者的不怀好意,淡淡道:“我不想知道。”

王杰希像是料想到了他的反应,耸耸肩,不很在意的模样,随手抽出一张名片塞进他西装的胸口兜里,“你会感兴趣的。”

叶修感觉到他将名片放进兜里,心里竟有几分紧张起来,他不知道王杰希是不是看出了什么,但他神色依然十分平静,打量了几眼那张名片,是很普通的名片,他不甚在意地点点头,“也许吧。”

“要离开了吗?我送你回去。”王杰希依然凑得很近,那带着低哑磁性的声音十分迷人,含着笑意的尾音像一缕电流窜过鼓膜,让人微微酥麻,浑身都有些踩不到实处的飘然。

如果叶修是个不谙世事的,他可能已经忍不住跟王杰希滚上了床,但他不是,他很明白男人这种撩拨人的把戏,也实在很有抵抗力。

叶修这次没有拒绝。在等王杰希将车开来的时候,他忍不住抽了两口烟,吞云吐雾里,他一贯平静的眉眼显得有些如梦似幻,让人看不真切。

王杰希示意他上车,他坐上车,将车窗按下来,最后吸了一口,将烟摁灭在烟灰缸里。

王杰希凑过来给他系安全带,这实在不像初次见面的人该做的动作,但王杰希十分坦然,仿佛是很寻常的举动。

两个人一下就挨得很近,眼睫一垂甚至能看见对方鼻尖因奔波而渗出的一点汗珠,空气里氤氲着湿气,连呼吸的空间都变得有些无法形容的湿黏感。

叶修一笑,最后吸进嘴里的烟被他尽数喷在了王杰希脸上,白蒙蒙的烟雾之中,斗神的双眼如江南含情的秋水,笑意迷离而缱绻,带着一闪而逝的狡猾。

这是他今晚面部情绪波动最大的一次。

我真该吻下去。王杰希心想。但他什么也没有做,为叶修系好安全带就回来系自己的。

车发动了。

叶修靠在车座上,慵懒地眯起狭长的双目,他眼底有一层薄薄的青灰色,衬得苍白的皮肤有些病态,但话语却毫不示弱,“微草的二把手,‘魔术师’王杰希替我系安全带,实在受宠若惊。”

王杰希嘴角漾起笑意,“太过感激的话,不如以身相许?”

叶修依然神色冷淡的模样,仿佛没有什么事能动摇他的心神,“系一次安全带可收买不了我。”

“那一辈子呢?”王杰希又问。

叶修嘴角勾起一个夹含讥诮的笑容,语气却没有不恭敬的意思,“传闻王先生风流多情,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王杰希的脸被疾驰飞掠的灯光映得忽明忽暗,“既然见了,亲身感受一番不是更好吗?”

叶修不答。

当晚叶修看了纸条,然后娴熟地烧掉。随后瞄了两眼王杰希给他名片,随手丢进了垃圾桶里。

02
原本该就此回归互不相干的生活,上峰却给叶修递了消息,让他给剿窝点的同行拖延时间,他在那里偏偏又遇到了王杰希。

“又见面了。”王杰希很自然地拦住他,同他打招呼。
叶修难得挤出几分笑意,“魔术师先生在这里做什么?”

王杰希狡猾得很,两三下便将自己的责任卸得一干二净,“上头布置的命令,我照做就是,知道太多可不好。”

“先生很急?”叶修询问。
“也不是特别急。”王杰希露出有些为难的模样。

叶修邀请他,“不急的话不如我们叙叙旧。”
王杰希欣然允诺,“求之不得。”

两个人离开手下身边,并肩走在码头边,叶修偏头看他,“你当初说的秘密我现在有些兴趣了。”

王杰希很惊讶的模样,“哦?可是我如今不打算说了。”但他转眼将叶修用力压在码头小巷的墙壁上,“不过要让我说,也不是不可以。”

叶修笑起来,“你知道外面的人怎么形容我吗?”

“十步之内无人动得了你一根头发丝?”王杰希说到此处,顺势亲了亲叶修一缕不安分翘起的发丝,动作和嗓音都溢满难言的温柔,“那我岂不是厉害过头了。”

03
直到后来嘉世与微草覆灭,叶修摆脱卧底身份回归警局,才再次看见了王杰希。

王杰希穿着和他一模一样的制服,露出一点笑意,“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这句话我想说很久了——我是你的搭档王杰希。幸会,叶警官。”

叶修将眼睛眯起,双唇抿成紧绷的直线,一把攥住王杰希的衣领将他拉到面前,从喉咙吐出冷冰冰的声音,“你玩儿我?”

王杰希眼神一暗,他看着近在咫尺的饱满双唇,以及那人因恼怒而泛起薄红的脸颊,斗神的双眼点着飞扬的神采,亮得几乎要将人灼伤。王杰希的心脏毫无预兆地快速跳动起来。

他低下头,左手揽住叶修的腰,右手按住他的后脑勺,整个儿把叶修箍住,将他所有的反抗都镇压在激烈的唇枪舌战里。

他终于得偿所愿吻到了斗神,味道还不赖。他眉尖一挑,单手覆上叶修抓住他衣领的手,与他十指交叠,笑得狡猾至极。

“不,我在泡你。”

END

我我我……我写不好互撩的感觉_(:з)∠)_

评论(8)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