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三

非专业叶吹。
叶修相关基本都吃,偏爱叶受。
傻白甜,勾搭随意,间歇性高产。

【叶修中心】假如叶修离家出走没成功(六)


*叶修身世背景全部私设。
*通篇充满自我和理想化。

22
叶修可以说在第五轮常规赛一战成名,但一比赛完他就溜了,赛后发布会根本不打算出席。

嘉世队长苏沐秋微微一笑,对于叶修的临阵脱逃是这样解释的,“我们的新人选手比较害羞,不擅长面对这种场合。”

苏沐秋的忠实拥趸苏沐橙也连声附和着,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他确实相当害羞呢,希望能给我们的新人选手多一点宽容和谅解。”

黄少天在后台听了这一通胡说八道,气得大骂,“这苏家兄妹哄虚空阵鬼呢?叶修年纪比我都大,比赛的时候还跟我一个劲儿聊骚,他害羞个屁!”

总之,赛后发布会缺乏了这位表现强力的主角,苏沐秋又是个应付记者的老手,记者根本没挖出什么爆炸性消息,对于叶修选手的印象,依然停留在“害羞”阶段。

23
之前叶修没参加比赛,身为联盟四期选手群群主的喻文州拿不准他究竟是不是要在第四赛季出道,知道内情的苏沐橙偏偏又闭口不言,所以一直没有邀请他加群。

现在知道了,当然立刻就邀请他进群。

当收到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三个人先后不一的入群邀请时,叶修整个人都警惕起来了。

他眯眼思考。群名叫「四无忌惮」……四大心脏聚会?欺负新人啊?

又一想,这三个现在也都是刚出道的新人,经验不足的黄毛小子,有什么好怕的。所以果断加之。

叶修加进来看看群成员,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群主喻文州,管理员张新杰、肖时钦,四期选手群不得了啊。

叶修同情地看着群成员,这群人以后会感受到被三大战术大师支配和统治全群的恐惧的。

直到后来自己也被喻文州授予了管理员身份,他才在内心纠正,是四大。

至此,四期选手群集齐了荣耀职业圈四位战术大师。
四期选手群,果真不得了。黄金一代,实至名归。

然而现在,叶修还是一个刚刚入群的萌新。

一叶之秋:哟,这群名挺骚气啊。
夜雨声烦:再骚能有你的操作骚?

一叶之秋:我就当你在夸我了。
夜雨声烦:别谦虚,就是在夸你,我还能再夸三千字,要不要听啊?

一叶之秋:不了不了。
一叶之秋:照这个逻辑,我看五期选手群该叫五所畏惧了。

事实证明叶修还是太甜了,后来建立的联盟五期选手群群名叫「唯五独尊」。方锐取的。

据说吴羽策极力主张取名「五法无天」,被一向沉默寡言的周泽楷以“难听”为由强势驳回。

24
对叶修的热议没有平息,有人甚至将叶修说成嘉世的秘密武器,因害羞缺席发布会的行为更让许多人大呼反差萌,而之后电竞周报的报道就更加夸张了。

——他!在赛场上雷厉风行,场下发布会却害羞逃遁,一杆却邪所向披靡,让质疑者羞愧,让嘉世粉流泪,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谜一样的男人——叶修!

在叶修对面喝着豆浆的苏沐秋差点一口喷在叶修脸上!

叶修拿着早餐找了个苏沐秋喷不到的地方,表情淡定极了,并暗自吐槽了记者遣词用句的毫无创意。

更有如苏沐秋这种滥用私权的,神不知鬼不觉将叶修在职业选手群的群名片直接改成了一叶知羞。

叶修有一次突然冒泡才发现。
一叶知羞:有人一起下本儿吗?要的扣1。
一叶知羞:谁给我改的???

黄少天看见了,想扣1的行动瞬间变成了一连串的哈哈哈哈,篇幅之巨大占满了整个聊天窗口。
夜雨声烦:胡说八道什么什么什么!我们一叶不知羞不知羞!

之后纷纷冒泡凑热闹的职业选手们给叶修上了人生的重要一课。

王不留行:一叶知羞不?知羞!
百花缭乱:一叶,知羞不知羞?
落花狼藉:一叶知羞?不知羞!

逢山鬼泣:哎呀,一叶到底知不知羞?
风城烟雨:这么大年纪还不知羞?羞不羞!

一叶之秋:你们玩儿绕口令呢?
一叶之秋羞不羞:我他妈都要不认识知羞两个字了。
一叶知羞不知羞:靠!谁又给我改了?

职业选手们哈哈哈哈成一片,大呼管理员干得好,偷偷潜水的管理员露出一个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群里依然在热烈地讨论着一叶到底知不知羞,毫不留情地调戏着大龄新人叶修。

叶修:???
没了哥的联盟已经这么不正经了???

叶修觉得,害羞这个梗是过不去。
想到此处,叶修情不自禁地狠狠踢了对面的苏沐秋一脚。

苏沐秋一脸懵逼,“我又做错了什么?”

打开QQ的苏沐秋终于看到群里的盛况,挽起了袖子,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模样,“这个啊,阿修等着,我来营救你,看我舌战群选手,救你出火海!”

秋木苏:干嘛呢干嘛呢!欺负我们家新人啊。你们这群前辈要不要脸了?
秋木苏:那个夜雨声烦什么叫你们一叶,这是我家的,我家的一叶知羞!

秋木苏撤回了一条消息。
秋木苏:卧槽,阿修,我不是故意的……都是输入法干的……

王不留行:苏队都这么说了
王不留行:认命吧,叶知羞。
夜雨声烦:认命吧,叶不羞!
逢山鬼泣:认命吧,叶羞羞!

叶修怒不可遏地再踢了苏沐秋一脚,“羞你妹羞,我先休了你!”

这个联盟已经不是他认识的联盟了,这是一个给里给气的联盟!

叶修突然又想起来,“你刚刚是不是没上线?还有谁在作怪?”

老韩不可能,老郭退役了,老吴也退役了啊,不过,老吴暂时没离开嘉世,叶修看了看,他还是管理员。

所以最开始是苏沐秋改的,后面那次是吴雪峰改的?叛徒都在嘉世里?都在他身边?手黄再。

叶修再次想起了嘉世战队里遗弃多年的队友爱。
无论何时,他都享受着被集火的待遇,即使面对队友,也不能幸免。

25
叶修暴涨的人气立刻让陶轩的心思也活络起来,递了好几个寻求合作的文件给他。

叶修很显然不太喜欢出镜,商业活动总是能推则推,一门心思扑在荣耀上。

陶轩气闷,却也无可奈何,叶修家里是给嘉世投了资的,说起来,叶修还算小半个老板,得罪不起。

叶修除了不喜欢参加活动,平时也很少有出格的要求,已经算是很省心了。

刚知道叶秋往嘉世投了钱的时候,叶修还很生气,教训他道:“家里的钱是让你这样拿来乱用的吗?”

叶秋理直气壮地回复,“爸妈叫我投的!爷爷也觉得挺好,堂弟堂妹都出资了。你要是不好好比赛,对不起我们全家知道吗!害什么羞,咱爸叫你不要怂,就是干!”

叶修第一次像郑轩一样感到了压力山大。

TBC

复习去啦٩( ᐛ )و

评论(32)

热度(9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